說真的,
這兩天回去要去武陵農場,
但是,因為下雨的原因,
取消了。

改去一個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的"神仙島"~
怪怪,一個那麼偏僻的地方,
還能稱做神仙島,真的是讓我快要瘋了!
蚊子又很多,
還好我沒有被叮,
不然一定尖叫到死。

但是跟家人出去的快樂,
還有心礦神怡,
是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的。
看到老爸耍憨,真的很好笑。
還有媽咪帶著眼鏡,
一直尖叫的跟我說浪漫滿屋的主角"好帥",
然後我爸一臉不以為然的樣子。
真的是覺得在這個家真的是很幸福。
媽媽跟我說,
要我個性不要那麼硬,要學會撒嬌~
或許吧!
遇到對的人就會做對的事情了。

現在的自己,
就是要低調在低調。
頭腦裡面不要再想東想西的。
就像回到大一一樣單純的生活。
單純的為了追逐某個目標而微笑還有努力著。
我想這才是適合我的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arminglai 的頭像
    charminglai

    charminglai的部落格

    charming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