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,有了FB之後,那種隨手一PO當下的心情,
結果,這裡就漸漸被遺忘了。


可是,其實這個地方才是我最原本的根據地。
即使許多人說無名難用,我也是用了五年多了。
還真久,比我在各公司工作的時間都還要久咧。
真是有耐性,哈哈。


今天,也不知道為什麼,懶的動。
就是不想要進現場,就是不想要工作,
只想要放空而已。
可是我已經沒有假可以放了,呵呵呵。
真的是請假王阿。


我需要再多一點可以挑戰的事情。
好轉移我的注意力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arminglai 的頭像
    charminglai

    charminglai的部落格

    charming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