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,我真的很愛你,
只是我從小就不會撒嬌,
只會跟你硬碰硬!
知道你真的很擔心我在台北的生活,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
真的就是,
給我的威嚴感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抹滅吧~

星期六日回到家,
其實也沒有跟你說什麼話,
甚至星期天要上台北也沒有正面跟你說一句"父親節快樂"。
但是你在我心目中是最有責任感的男人。
如果脾氣可以再好一點就更完美了。

今天是父親節,
掙扎到現在,
八點三十分,
還是忍不住播了一通電話回家,
親口跟你說一句"爸爸,父親節快樂"。
然後要你早點休息,
但是我們之間似乎真的不知道可以在多說什麼,
只是我聽的出來,
你的語氣變輕了,
好想哭,
其實我很想回家跟你一起過父親節的。
到底要到哪天我才可以不跟你硬碰硬呢?
我也不知道,或許這是我們的相處模式。

但是我真的希望你知道,
無庸置疑,我是全天下最愛你的女兒阿~
希望下次回去,風平浪靜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arminglai 的頭像
    charminglai

    charminglai的部落格

    charming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